close

   餐廳名稱:酒石拉麵
   消費時間:2013年/2月
   地址: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71巷33號
   電話:04-2260 0960
   價格$120

 

當初會發現這些店,是因為本身自己很喜歡吃拉麵

又在某天剛好看到有板上有人分享這個離我蠻近的平價拉麵

我也要好好感謝我的手機帶我到這間店XD

外觀來看...一看就覺得他是日本餐廳

進去之後更可以看到吧台上用餐的簡單圖文說明,使人很容易就可以知道如何點餐用餐

IMAG2793  

整個店裡面也是濃濃的日式風,並且放著有點""資歷""的日文歌


(對我來說大概是國中的回憶吧!!!)

店裡後放也擺放著水,小菜(海帶芽、牛蒡絲),餐具

在小菜的部分味道還不錯...也可以一直續加

但牛蒡絲似乎有點難咬(!?) 不知道是粗細不同的關係還是其它問題...

IMAG2794  

接著點餐,當然是點招牌的豚骨拉麵($90)

IMAG2795  

店名稱作酒石拉麵,或許就是因為店裡面的拉麵都是九十元起跳

以一碗拉麵九十元來說,湯跟麵條我覺得都是算很優秀了...

當然愛喝湯的我,也把全部的湯都喝到一滴不剩。

另外也加點了飛魚卵($30)

IMAG2796  

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會怎樣跟拉麵結合,結果送上來就是一盤魚卵

我瞬間有點後悔加點這盤...因為本身對有魚腥味的東西都有點難入口

我瞬間有點後悔加點這盤...因為本身對有魚腥味的東西都有點難入口

但是咬在口齒之間,還是""噗滋噗滋""的魚卵聲。

但是我還是有點小失望以為有什麼新創意XD

我還是一直在想是要給我單吃!?   還是給我加到麵裡面!?

 

菜單上也有手捲...但我沒有點

後來看到人家點,令我有點後悔...因為看起來有點美味的感覺 > <


整體來說,算是很值得推薦的一間店,但如果湯在濃一點我會更愛!!!

 

p.s. 因為店址位於有點難找的小巷子裡,但拉麵店就在轉角,

    外觀也是濃濃的日式風,所以看到大概馬上可以發現唷!!!
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uwei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